090730大腸兩天一夜台南行
我承認我很懶連個新標題也懶的想,所以直接引用了王水美人(與以下的人是同一人)
傳給我的相簿標題,有鑑於他的淫威之下我還是稱他為山下臼齒(因為他想當山下智久的嫁想瘋了)
這次的行程起因於考日檢考試(7/5)那天很不巧的與他身在同一考場,在同樣不會作答的窘境之下,我就不小心答應了要去她家作客...
後來一拖再拖終於決定在7/30.31舉行二人限定台南花園夜市+安平古堡套裝行程
到達他家前我作了件愚蠢的事,也就是答應了我的雙親,要跟他們去東石看人家標魚
他們說我沒看過所以得增長一下見識(可是我記得我之前已經在某日本台節目看過人家在標魚這種活動了)可是不忍心潑我雙親的冷水,我還是默默的跟去了...
事實證明我可能不適合當個乖乖女,一下車後悔莫急,有夠熱!!
進到魚場裡我簡直快被燻死
而且不知為啥我心裡還浮現:萬一我以後嫁給漁夫該怎辦!?我可以忍受嗎??
於是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,當下我就停止對漁場罵髒話(當然是默唸在心裡)
後來我老爸可能發現我的異狀(臉太臭)就決定提早載我去搭火車了
途中發現那裡離高鐵較近因而忍痛犧牲了火車,可惜他開車開過頭,眼睜睜看著高鐵從頭上飛奔而去
結果我還是搭上了火車..

到達了台南這繁華大都市,山下臼齒說因為塞車所以讓我在屈臣氏囧到不行。
他也一路喊著很熱,我就原諒他了
接著我發現他的騎車技術可能得再練練,明明目的地就在隔壁街他偏偏繞了好大一圈..
句他本人說法是要戴我參觀一下台南市區..
到達目的地(恕我忘記那裡的名稱,我只記得那裡有明星會來簽唱會)他推薦我吃安平豆花。
是好吃沒錯,但我覺得不太冰,也比較想吃冰XD
總之我後來又吃了碳烤,就奔去新光三越旁的百貨(又忘記名字)逛了,據說那間是台南獨有!
也沒買到東西,畢竟我的主要目的是花園夜市,還是少花錢好~(我終於克制了自己的慾望。在某個節目上看到O型慾望之強烈,讓我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XDDD)

時間差不多後就朝花園夜市出發,可惜此時天公不作美:竟然下雨了
加上早上那件事讓我開始覺得今天不會是很衰的一天吧(這時我開始後悔前伊天晚上沒有帶著微笑入睡,在某日本節目上看到帶著微笑入睡隔天一整天都是好心情呢)
幸好我們有早點去以致於還有停車位。
可是買第一攤之後我發現今天衰神可能跟著我了..
老闆竟然敢嗆我!!真是氣死我了!!
而且是很多攤,我看起來有這麼好欺負嗎!?
我決定下次要更大聲的在別人攤位前嫌棄他們!!
不過東西是好吃沒錯啦..害我還想再去一次!(以凶惡的臉)
還買到超可愛的餐具組+盤子(盤子要獻給我父親,給他切水果用)
0009.jpg

飽餐一頓後決定回到家,再準備去騎車時又發現一件衰事!!!
剛剛停的車不見了,我心想:我的茅島氏!
063306.jpg
在那裡繞了2.3圈!卻發現它停在一排車的後面
是說我們兩個記憶力有薄弱到這個程度嗎..
不過茅島氏還在真是太好了~

到達他家他為了顯示我是豬,還拍了以下一張照片
008.jpg
當然我也承認我是吃多了點,但我絕不是豬喔!
經歷了一段跟他家人一段小尷尬期,途中很多人說他們要參加接待早稻田的活動
我真的很想參加可惜我沒錢ˊˋ
被他們刺激過後就來到了臼齒的房間,果然是小整理過(笑
用過他的破電腦(想追一下生放送,但那台破電腦果然成不了大事)
自拍開始:拍了那麼多張也只有一張好看
012.jpg
比就可以知道上面那張多好阿~
0133.jpg
剩下的其實都羞於見人,就當作我們兩人的回憶就好了(臼齒看到這句應該感動到流淚)
要睡之前我們還聽了蟑螂的歌耶,懷唸到爆炸,不只懷念小時候,還有宿舍時光阿()
可惜聽到一半他就切換到SHE的歌了= =我想聽蟑螂啦!
而且隔天知道臼齒很晚睡我快被笑死,我睡到可能有流口水耶XDDD

艷陽高照的隔天,實在非常不想出門
不過最後在臼齒父母的注視下還是歡樂的出門了(如果一直賴在他家他們一定覺得我很難搞)
可是我沒想到安平古堡還要收費耶!!NTD25
看在他有幫我做保險卡我就原諒他吧(聽說如果那天在台南掛了可以領100萬)
089.jpg
接著又開始歡樂的自拍!!
雖然看起來我們很愛自拍,但那是因為我們不敢找路人
而且自拍也太有趣了
052.jpg
接著某人看到有人在電視這樣玩
053.jpg
兩人一起挑戰看看
054.jpg
他本人也是一直失敗
056.jpg
開始怪我按的時機不對
058.jpg
換個方向終於成功了,而且飛好高
061.jpg
兩人的人字
068.jpg
069.jpg
他前前後後跳了有30次吧!?說太熱結果綁成這樣
079.jpg
想說最後兩人再一起挑戰一次
080.jpg
當然還是失敗XDDDD
玩完後發現實在太熱就草草離開了
去吃了周氏蝦捲,還滿好吃的,就是貴了點,人紅身價高嘛~
再來就是去逛寶雅,新光
可是!!
臼齒就是沒帶我去舊書攤~
因為實在非常殘念因此打在這讓他反省一輩子

總觀臼齒家還是非常有趣的!!
大家有空去他家坐坐吧~
下次要去誰家玩呢~真期待
2009/08/04//Tue | 生活ね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山下美人
哈哈哈 妳怎麼都忘了名字啊
我網誌上都有提到耶 被你氣死!!
是[��:FF0000]南方公園[/��]和[��:FF0000]FOCUS[/��]啦~ 給我罰寫100次
我找不到車時妳心裡竟然想得是妳的書
唉~妳也不想想那台車的價錢能買幾本書
當成回憶是很不錯啦 但還不至於要流淚耶
而且我明明就是先聽SHE再換成蟑螂給妳聽
大人啊 真是冤枉喔!! 好心被雷擊
我覺得跳跳系列實在太好笑啦~
別再提舊書攤的事啦~ 我是不會愧疚滴~
最後謝謝妳稱讚我們台南很好玩 耶
要不是熱了點 可能妳來了就會不想回去了~
[ edit ]2009/08/04 03:50
OUSAMA
我真的記憶力薄弱你也不是不知道
罰寫...罰寫..罰寫...
哈哈哈,我真的想的是我的書耶
好歹他是趁我特價買到的,如果遺失我要用貴的價錢再買它一次耶~
多劃不來阿~
也是啦!你也知道我愛誇大,而且我一定不會流淚阿哈哈
跳跳系列我也覺得十分好笑耶~嘿
你未免也太自戀了吧
最後一句


[ edit ]2009/08/05 22:18
nobun
怎麼能怪我不來捧你場呢
畢竟妳不像某人大肆宣傳阿

摩托車那段你居然在乎你的書
我都笑翻了

跳起來那個
你們有沒有鐵腿阿
我看了都覺得好累

我發現我回不出什麼耶
就這樣吧
別怪我
我可是誠意滿滿


[ edit ]2009/08/06 20:55
OUSAMA
哈哈哈,原來是某人大肆宣傳阿
不愧是他的作風ww

你也知道我就是自私鬼阿~
喜愛BL的自私鬼,哈哈
我沒有鐵腿喔,倒是跳了30多次的那個人很像有,哈哈

感謝你來留言啦~
不過也太想妳了吧
都不出現一下,我去同學會還一直拿你的照片給我同學看
看我多愛妳v-238

[ edit ]2009/08/07 00:44
阿單
唉ㄚ我說
你們兩個竟然偷跑到台南玩也不說一聲
害我在那裡興致沖沖的打電話給你要來帶早稻田

那種跳來跳去的飛躍照雖然是老梗但是每出遊必玩,跳高指的是這回事吧XDDD拍的還蠻成功的
臼齒的那張是飛到天上去了吧XDDD
怎麼拍的阿XDDDD

唉ㄚ我也想去台南吃美食
[ edit ]2009/08/07 16:34
OUSAMA
妳講話怎嚜變這麼老套XDDDD
我覺得你不要通知我們我殘念還不會那麼大
每天聽你們帶他們去哪去哪的,我都要鬱悶死

聽到沒,臼齒!!
阿單說是老梗喔
哈哈哈
他那張是亂調角度的,是我技術好吧(哈

如果我們的CWT行可以成行
我一定打網誌了~哀哀哀哀哀

[ edit ]2009/08/07 23:47








管理人にのみ留言:表示

trackback_url
| h o m e |

楽:

自分らしさに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