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clear日
くりあ会長!sanba1.gif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生日快樂!

些麗快落!(台語wwwww)

給会長的一句話:做自己好自在XDDDDDD

不管是什麼樣的你都有我們給你撐腰啦!
歡迎亂入給一句話www


追加:
8/28凌晨PUPI的生放中得知会長很好喔www
各位好朋友都幫他慶生了(蛇殿,巴魯,民民等人((詳細的記不清XDD
太好了
總算可以安心了www
よかったね、会長><
2009/08/27//Thu | Nikoについて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Echo
clear生日快樂(笑~~

那些陰霾快過去ww

看到會長的my list出來,總算稍微安心了一點><
[ edit ]2009/08/27 09:39
會長的my list出來了就微微的安心了一下+1

唉..希望一切快點過去就好了。
[ edit ]2009/08/27 13:55
OUSAMA
安心+2!!
希望一步步好起來!!
在這日子裡大家都要快樂阿阿阿

[ edit ]2009/08/27 14:38
去一起吃ice跟會長愉快一下吧[笑
[ edit ]2009/08/27 14:48
colleagea
clear大人生日快乐XXD
[ edit ]2009/08/27 22:18
OUSAMA
今天沒吃到西瓜冰好可惜><
買不到阿(恨

生日快樂AGAIN(雖然現在日本時間已經過了wwww

[ edit ]2009/08/28 00:07








管理人にのみ留言:表示

trackback_url
| h o m e |

楽:

自分らしさに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