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凡達アバター
115_130_x5f_large.jpg

不知道為什麼日文的阿凡達發音念起來很像"趴待"之類的感覺(好囧
第一次3D電影感覺也沒很震撼,可能是因為去的電影院不高級的原因吧..(眼鏡一直讓我覺得有臭味
而且很妙的是,日本電影院結束不亮燈的!
硬要大家把片尾曲聽完是嘛XD
至少開個小燈方便大家出去嘛~"~

以下小小感想
整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老梗老梗老梗
這時不禁要佩服自己看的電影夠多XD
都可以預測他的劇情了!!
超大鳥那裡一看就知道是要給男主角炫耀的嘛((扶額
男主角騎著大鳥一現身女主角就馬上原諒他也很說不通→標準的見錢眼開(以現在人觀來看來XD
女主角騎豹(?)那段也很不必要阿!看了我都害羞,因為知道妳馬上就可以騎上去...
整部片超好吐槽的
我有點從頭笑到尾~超開心阿XDDDD
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喜歡這部片的
有娛樂到我
重點是男主角的阿凡達裝很帥阿阿阿
我完全不想看到他的人類裝扮
可是最後變了髮型又不帥了嘖
不然他臉好天真好可愛身材又好到爆
其實第二主角死的那裡有感動到我(因為他是第二"男"主角XDDDDDDDDDDD

我喜歡前面男主角在潘朵拉裡學習的戲份
整部片的精華所在吧~
畫面又美翻天
果然是人間仙境
但最後我又想到要是我會想住在那裏嗎?
答案是:不會!
每天騎馬搭鳥的,我可能一年就膩了吧XDDDDDDDD
還是可以玩電腦的世界比較適合我ww
2010/01/22//Fri | MOVIE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miniyan
這部我也看了
不過我看的是2D
便宜點, 頭也不會暈ww

在日本看電影要多少$ ?

===================

嗯~對了
我3 月可能會去東京玩
請問會有什麼祭典嗎
一直很響住的說> <
就是面具, 章魚燒那種
[ edit ]2010/01/22 01:23
OUSAMA
>miniyan
我是不會頭暈,就是臭了點困擾了我一下w
我這次去看是2000日圓(女性之夜去的話只要1000比較划算

3月的祭典阿
老實說我不太清楚耶
我知道的祭典都是在夏季><
而且東京這繁華之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耶
感覺祭典都辦在鄉下..
我們這邊7月有祭典喔:D


[ edit ]2010/01/22 01:35
miniyan
是酒吧嗎 ?
看電影還有女性之夜哩…

因為我上google 找不到耶
你可以幫我打聽看靖國神社的夜櫻祭何時開始嗎 ?
[ edit ]2010/01/22 02:35
青加爭
我都跟大家推廣說要看3D去科博館看不是更好!?
大碗便宜還料好實在勒XDDDDDD

不喜歡看強檔片>"<
小品才是王道啦!!!!!!!!!


[ edit ]2010/01/22 16:34
OUSAMA
>miniyan
畢竟電車都有女性車廂了
電影有所謂的女性之夜應該也不奇怪啦XD

我剛查了一下
靖國的夜櫻祭大概是4月初時開始的喔
大概在4/1~5之間的其中兩天粗體字
每年不太一樣
可能要在查一下:)

>靜
我昨天去給迪士尼的3D館嚇到了
還有噴水咧
你看多先進XD

我也是偏愛小品啦
但偶爾還是想要隨波逐流一下嘛XD

[ edit ]2010/01/24 02:20








管理人にのみ留言:表示

trackback_url
| h o m e |

楽:

自分らしさに☆